太久沒發文,有朋友關心的問起來:土撥你最近是不是太忙了?

這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我這blog也會有成為雨傘店的一天。
(雨傘店:台俚語,指要開不開隨自己高興的店)
忙倒是不忙,只是手邊多了一台筆電在玩,有這種戀物癖經驗的人應該都會知道,當你花了大錢買進愛機時,沒把玩個兩三週是停不下來的。

懶得拍照片~~
反正就是下面這台:

TOSHIBA M300

為什麼會買筆電呢?


三週前,我們員林老闆再次提到他想退休,將員林公司的經營權也交給我老闆,設計團隊負責人由原本的兩位老闆共同主持,改為我老闆全權負責。
由我出任台中彰化兩邊公司的內部主管。
他也擬定出了較具體的接管流程,一個禮拜五天中,我老闆撥出3天,而我撥出2天的時間,在員林辦公。
員林辦公室也幫我們兩人準備了相當不錯的辦公空間,一切都是那麼吸引人!而且可以偷喝咖啡不被店長發現

回台中的路上,老闆和我興奮的聊天公司的未來。
我當初選這家小公司就是在等這一天啊!哈哈哈!


當晚,我就開始上網看各家筆電的資料並徵求眾家弟兄的意見,三天後,筆電就買回來了。

然後,到了隔週,我開始覺得怪怪的,好像只有我準備著要兩地辦公,我老闆還是一如往常的悠閒。

「老闆老闆,賴桑不是說要我們輪流分駐員林嗎?」
「喔~~~剛開始嘛!我們這個禮拜撥一天過去就好了。」
「那…有預計哪一天嗎?」
「禮拜四好了。」

到了週四,我提了筆電,我老闆卻是雙手空空

「老闆老闆,不是說我們今天就在員林辦公嗎?」
「喔~~剛開始嘛,我們今天只是先過去看一下。確認電腦設備都ok就好。」
「所以也不是今天一整天都在員林吧?」
「嗯,下午就回台中吧!」

禮拜四的派駐日就這樣被我老闆含混帶過。
我開始覺得我的筆電未來用途可能是打電玩居多…


就這樣,又一個禮拜過去…
我已經完全準備好兩邊辦公室的各種資料同步工作,卻發現我老闆完全沒有要在兩地輪流辦公的感覺。

「老闆老闆,不是說上禮拜我去確認過那邊的設備後,我們就要輪流派駐員林了?」
「喔沒有沒有,賴桑當初的意思是說有客戶時我再過去一下就好。」
「啊?是這樣?」
「沒錯沒錯。」


真是3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