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房東把店面租給一家義大利麵,房東邀我去試吃,給了我兩張優惠卷。
我也就帶著馬子去品嚐了一下。

食物評價:爛
服務評價:中
硬體設備:爛
總體評價:難吃
未來展望:3個月內倒店


晚上7點多的逢甲,這樣一家擁有五十人座的小餐館,連我們在內只有兩桌客人。
還算熱門用餐時段,一堆東西都賣完了。

我們點了白醬與茄汁的海鮮義大利麵。

附贈的麵包沒烤好,蒜醬不入味。
玉米濃湯尚可。
紅茶沒茶味,只有糖味,我很勉強的喝完一杯,就不想再倒一杯了。

整家店只有4罐調味料,2罐是胡椒2罐是起司粉,非常寒酸。

爛!

再看看麵,白醬沒味道,只像是比較濃稠的開水。
魚肉也沒味道,口感也差,顯然是劣等貨還煮太老。
貝類腥味極重,難以下嚥。
蝦子不鮮,整隻爛爛的、蝦頭黑黑的、蝦肉無嚼勁。

茄汁海鮮麵也差不多,像是泡過水的蕃茄剁爛後就把它叫作茄汁。

食材處理極差勁,我一個人喀了兩盤麵,因為我馬子根本無法將這些麵吃進肚子。
(我還有點餓)

這麼爛的麵,一盤要價158元。


整場吃下來,唯一可取之處只是麵條有煮熟,其他一無可取。

餐館裝潢看得出來是店長小姐或其友人DIIY作品,裝可愛、沒格調、沒情趣、沒美感。

在逢甲文華路尾的xx花園(我一出店門就把它的名字忘了)

請有空的老友們不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ouse 的頭像
    somouse

    非專業建築角度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