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集有點久遠,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要把這麼黑暗的記憶從我腦袋深處挖出來,這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虐待啊啊啊!

所以拖稿再久都是應該的。

(話說,從我嚷著要寫黑豆故事到現在起碼也過了五、六年了呢……)

 

好,上集大概介紹了黑豆的登場情形。

在那之後,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她開始四處倒追系上的男生。

 

我再強調一次,外貌真的不是她最大的缺點,問題在個性。

倒追男生完全是OK的事,問題是她的手法令人感到極度不舒服。

 

被倒追的苦主之一,Z同學,被她橡皮糖似的粘了幾個禮拜後(並且以女朋友的角色自居),Z同學毅然的辦了轉學。

另一位苦主C同學,則是在某一晚的學校,合組作報告時,被她言語性騷擾。

黑豆不斷問及C同學的性經驗,並且語出驚人的說:「其實我不是處女了,你知道嗎?」

C的心中吶喊:「我不想知道啊!!」

黑豆:「我的第一次是高中時跟學長OOXX…」

C:「喔……嗯……那很好啊…」

之後還有什麼對話我也不甚暸解,我只記得C在講述這對話時那慘白的臉

 

再之後黑豆疑似把目標轉向我,還好我身邊向來有一票弟兄同進同出,就算落了單,我也無處不小心,一時間倒是沒有發生什麼慘劇。

直到某一天,我的直屬學長小魚打電話給我:「嗨,學弟,晚上有沒有空來幫我槍模?」

我:「好啊好啊!」

槍模就是幫學長姊做模型,是建築系上很重要的學習管道。

 

當晚,我依約定時間到小魚學長的住處,學長已經備好飲料與工作桌在等我。

由於我還是大一菜鳥,第一課是簡單的樹模製作,我認真的照著小魚的指示開始扭起鐵絲。

 

一會,小魚的電話響了,他接起來講了幾句之後,站起身來對我說:「學弟,我還欠點材料,出去買一下,一會回來。」

我:「OK呀!」

魚:「待會還有一位你們同學要來幫忙,請你教他一起種樹。」

我:「好。」

小魚說完就走了出去。

 

過了十來分鐘後,小魚的門鈴響了,我上前一開門,門外站的是……黑豆

我OS:「學長!你真的是去買材料嗎?是去避難吧!」

 

黑豆:「小魚學長呢?」

我:「他……去補材料。」

黑豆:「喔。」

我:「他叫我教你種樹,進來吧!」

 

黑豆踏進門,這時我才看清,她今天根本不懷好意啊!

只見她外罩黑色薄紗+黑色緊身褲,透過黑色的外衣,可以看到裡面繫帶內衣內褲被綁緊的肉 若隱若現 一清二楚的展現在我面前。

黑豆-2  

你到一個帥哥(小魚)學長家做模型,穿這樣幹嘛啊!

 

其後的過程我不太願意回想……

貓捉老鼠  

好容易挨過了半小時,小魚才回來,帶了新的飲料和雞排犒賞我,我把雞排和著眼淚吞下去………。

不過,想想前述的C同學與Z同學,我至少有安全下莊啊!真是祖上積德。

 

 

就這樣過完一個學期,來到一般大一新生都期待的迎新露營時間。

在分小隊時,我已經對同個小隊中出現黑豆的名字不再感到意外,反正這就是人生吧。

 

還好,學長們算有點良心,儘量讓我避開需要跟黑豆手牽手的場合,直到最後一天的節目,雙人舞。

我抽到的舞伴,幹!又是黑豆!這籤一定有鬼啊!

 

 

我:「學長……我真的不想下去跳。」

場中一片熱絡時,我與幾位熟識的幹部學長在一旁的角落討論著。

學長們挺為難的說:「不能讓那個學妹落單啊!她很可憐…」

黑豆獨自一人站在場邊真的有點可憐……

我:「可是我也很可憐啊!」

學長們:「忍耐一下,跳個舞而已嘛,犧牲一下咩…」

我:「能不能請哪位學長代替我去跟她跳?」

學長們:「呃……這是辦給大一新生的活動,我們幹部不可以參加。」

(你們覺得我會相信這種鬼話嗎?)

 

商議了一會,沒什麼結論,幾位學長硬把我推了出去。

我忍著雞皮疙瘩牽了黑豆的手走到場邊跳舞,她今天又他媽的穿了那件黑色薄紗,我想起那天在小魚家中看見的人肉叉燒………咦,今天沒有叉燒形耶!?

 

我忍不住多望了一眼……

幹!

 

她今天連內衣都不穿了,營火的閃爍中,我直接看見她胸前兩點黑豆在向我微笑。

 

黑豆嬌羞的問我:「你在看什麼?」

我:「沒有。」

 

我既不想跟她深情對看,也不想低頭思故鄉,只好一直仰頭看著天空,直到曲終。

 

我相信那天不是只有我注意到她沒穿內衣(那根本超明顯的啊!)

自此,黑豆之名不逕而走,而「聽過完整版黑豆故事的人會遭遇不幸」也成為當年逢甲建築系私下流傳的都市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