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中,擁有個blog的人,其實不在少數。
blog還會抽搐的人,也不在少數。
(抽搐的定義,是一年會有個一篇以上的文章發表,長短不拘)

說實在的,你們管你們寫,實在也不干我的事。


不過!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blog沒有人來看?」


咧~~~
那不然我這個blog是幾個人來看!?不就你們這幾個豬朋狗友和幾位常客嗎?

說我這裡訪客人次每天兩百多?
那還不是寶哥那個神經病搞的,他沒事就來點個幾十幾百下…

為什麼你們老是會來問我?我又不是什麼千萬人的大站台!

想要很多人看,多寫啊!寫些可以討論的東西啊!去四處打廣告啊!多去別人的台留言啊!搞一些可愛的圖片啊!
那位學妹,更不要客氣啊!把你的臉湊在鏡頭前,拍個眼睛超大的照片擺上去!
是學弟也好辦,把你自豪的部位湊在鏡頭前……

只要你們有執行上面這些動作的其中三項以上,保證你的blog是人山人海。
(尤其是多寫!一年只出一篇的人不要肖想有人去看!)


好了…總之…

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

PS.我沒有在生氣,只是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