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尾聲的案子,事情特別多,一週來我都忙得頭昏眼花的。
(我無聊不等於我沒事做)
即使只是「將文件傳真給業主A」這種小事,我都快撥不出時間來。

翻了翻電話本,我沒有業主A的傳真電話…

「唉唉…」

我當即撥了電話給業主A

A:我的傳真是XXXXXXX
我:好的,我馬上傳過去

我大步跳到傳真機前,飛快的按了號碼……等待著那熟悉的數據聲音……等…等待……等待………怎麼沒有……

傳真機的擴音器出現一個女人的聲音:「喂~~~喂?喂?」

我:幹!我最討厭這種把傳真機和一般電話共用一條線路的公司了!

我們傳真機沒有又通話功能,我無法馬上叫對方不要接電話,又懶得跑去打電話給對方公司…
只好再傳一次了,這位大姐,麻煩妳開竅一點,我都說了我要傳真了…

再傳…

女聲:「喂~~~喂?喂?」

我:馬的!你是新來的是不是?就不要接嘛~~

看看鐘,我浪費了4分鐘了,時間就是金錢呀呀呀呀!

我跳回座位上撥了電話過去,預期那個笨女人又會把這支傳真電話接起來,就可以唸唸她…

等待……鈴聲……鈴聲………嗶嗶嗶嗶~~都~~~~(傳真機的數據音)

我:豬頭,這次你又不接了!不過也好,總算開竅了

我又跳回傳真機前,傳真………

女聲:「喂~~~喂?喂?你是要傳真嗎?」

我(青筋):哇操!既然知道幹嘛接起來呀!

我再傳……

女聲:「喂?你是XX事務所要傳真嗎?」
我(吐血):………

我跳回座位上,撥電話過去,決定稍微對這小姐發飇一下…
都說了要傳真了,就不能等到我傳真送達之後再使用電話嗎?

我滿心不爽的撥了電話號碼………鈴聲……鈴聲………嗶嗶嗶嗶~~都~~~~(傳真機的數據音)

我:這實在是…

我再跳回傳真機前,撥了傳真…
傳真機又出現那個女聲:「喂?你是XX事務所要傳真嗎?你現在在傳嗎?」


我:………那個誰,拿把刀給我,我要去劈了這家公司的行政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