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歡迎收看今天的鼠料理第一集。
炎炎夏日,是否令您覺得煩躁?其實這正是吃土窯料理的好時節,它可以說是老少咸宜,好看好吃又好玩,可以充份享受料理的趣味,若能與食材對話,那更是無上的樂趣。

首先呢!我們要準備一個空罐子:


先放入適量的溼土(本範例為求拍攝方便,以沙子示意)


然後放入食材:

如果嫌麻煩,食材可以不加處理直接丟進去,熟透之後,泥土自然會將毛皮燙掉的。

小心的將食材放入~


將食材與泥土輕輕壓實:


然後蓋上蓋子:


阿圓:我要活下去!!


阿圓:我看到我爺爺在一個河的對岸向我招手……


食材逃跑是很正常的事,不要慌,將食材抓回來,重覆先前的動作蓋好就可以上火了。

圓:啊啊……我生也如朝露…


節目到此告一段落,請各位替賣命演出的阿圓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