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圓上週離家出走過(後來被我用捕鼠籠捉回來),我罰牠禁足了一週,到今天才讓牠出來散步。
在我買新的散步滾球之前,牠只能在獄方人員的監視下作有限度的活動。

儘管活動範圍受限,對阿圓這個被高度監控的犯鼠而言,出來放風幾分鐘仍算得上是一種恩賜…


首先是有點不衛生的放在口袋裡~


單手持機盲拍,不太好拍…

接下來,在我調整相機參數時,讓牠在包包裡呆一會,以確保牠不會亂跑。
猛一回頭,阿圓已經開始大冒險:


我常常想像活在老鼠的世界是什麼情況,應該很有趣吧!
就像到了大人國一樣



阿圓這個動作有點像狗…汪!汪!


接著讓牠去爬音響山


阿圓爬上腳架大廈怒吼~
跟下圖的韻味是否有些雷同?

圖片偷偷連結自這裡:mimihan.pixnet.net/ blog/post/11076649

其實舊的散步球也還沒有怎麼損壞,只是卡榫略鬆,被阿圓不斷的拿去撞牆才被牠撞開。
不知道有沒有更加堅固的散步球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