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頭上負責的案子之一,是一個地方醫院的新建病房大樓。
說是大樓,其實有點心虛,因為也沒有多大。

整個蓋完後,總共有七層樓。

案子蠻簡單的,就在每一樓方方正正的空間裡,儘量的把病床塞進去。

週五下班前,我很得意的把完稿拿給老闆看。
試了幾種不同的配置模式後,我相信這個方案是最經濟的擺設方案。

我的老闆看了圖,卻皺了皺眉頭…

這讓我很不安:
「老闆,有問題嗎?我擺得不好嗎?」

「這個……你有沒有注意到,你一排病床是7床?」
「是啊!」

「總共有7排…」
「呃……」
我有點暸解了

「還有那個頂樓的視聽娛樂室,座位也是7排,每排7個?」
「嗯…因為那個空間剛剛好擺下七七四十九個座位。」

「來這裡的都是老人家,你想叫他們去坐頭七?」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mouse 的頭像
    somouse

    非專業建築角度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