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有個功能,可以看到來訪的人從哪邊連結來的,還有個功能會告訴我「有人經由xxx關鍵字,在yahoo或google搜尋而連壯進這個blog」。

blog就是個很麻煩的好東西,它可以很方便的寫上我的日誌,讓我的老友們看到,老友們可以很方便的發表看法,。
即使跟這位朋友相隔五百里,仍然可以討論某個議題。

討厭的就是,總會有一些我不希望來訪的人跑進來。

中午登入pixnet時,看到有人在yahoo和google查詢somouse。

算一算,我希望來看這blog的老友大概都過來了。
所以這個搜尋我id的人,大概就是屬於我不希望他來的人吧?

最怕的是準建的人跑來……

目前還想不出什麼適合的對策。
要能方便老友們看文,又能有效防堵這些不速之客的方法,似乎沒有。

有沒有哪位有好的方法,可以提供給小弟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