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支黑莓也用了一年了,算是有好有壞吧!

當初會想把iPhone4換成它,主要是想減少盯著手機看的時間,所以想找個比較無聊的手機。
另一方面則是看上了它的push mail跟實體鍵盤以及穩重的外觀。


沒想到,用了一年多,黑莓公司(RIM)情況越來越糟…
首先是一些讓人很想用的新功能竟然只在新系統上開放,而舊機種無法更新至新系統……

然後慢慢發現號稱商務機種的它,卻很缺乏銀行的app
(人家都往iOS跟Android跑啦!)

然後………到最近,自從黑莓的老大換人(我沒記錯吧?)之後……號稱要改變了……
我們的What's app就常常停止不動…

然後……最令我無法忍受的,就是黑莓上的FB竟然改成全面簡體字!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對於它們沒有馬上引進Line我則是由衷的感激,因為有一位業主一直想跟我加Line好友)


就在這個摸門特,我的信箱中出現了黑莓公司(RIM)寄來的問卷調查,有這麼一句:「請問您覺得我們該如何改進才能讓您想再用黑莓機」
(細節文字或許不同,但語意大致如此)

黑莓也常發新聞稿在陳述他們的改革,可是大概都有點搞錯方向。
你的商務功能都快要比iOS還要弱的時候,固守你的商務機本色其實沒太多意義……
(新聞上有看到黑莓公司擔心與google app商店合作會令自己失去商務優勢)


我的回應:「請你們快點倒閉,然後把專利賣給google,讓比較會利用它們的人來好好使用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