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貼在FB上~~~是我跟寶哥談案件的內容。
自己覺得挺有趣,就在這邊也貼一次。


陳阿寶 寄給 我
林建築師,日安:
想請教問題
建築物高度的樓層各高度,可否依照我紅色圈選位置來設定高度?
感謝 提供疑問釋疑 小的 感激不盡
陳寶盛 敬啟


*************************************************************************

林宗億寄給 陳阿寶

【覆寶哥高度微調書】

敬啟者 阿閃豬肉有限公司

嗟呼!其樓也高,自有其避雷之計,其以針形,依技術規則劃而為之,自無疑慮。
嗟呼!其樓也深,自有其夾層之道,其以鋼構,隱匿其術,不為外人道,些許尺寸之差,實無分別。
寄語貴肉鋪,尚幸此案面前路甚寬,可無所畏懼,奮勇增高,成其陽物之形,令皆大歡喜。


弟 林宗億謹誌

甲午年初秋


*************************************************************************
寶哥說他看得懂~~
(我怕誤事,用LINE問他看得懂不?)
(他LINE給我確認各段的白話意義,全對)
(簡單講就是該案高度增加,要增設避雷針;有一個樓層要做夾層,但因樓高尚夠,做個夾層沒問題;最後是我諷刺他越設計越高,根本陽具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