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提到的那個工地,今天要查驗頂版了。

原本約定早上8點半,臨時由跑照阿弟通知我改到下午,下班前的時段。

我(略帶不爽):「阿皓,他有啥狀況?」
阿弟:「嗯,其實他的理由你聽了應該會很高興……」
(這阿弟跟我相處兩年了,頗有交情)

我:「有這麼神奇的理由?」

可以晃點我又讓我高興?那真的蠻神奇的


阿弟:「他被他的工班晃點了,人家先跑去做別家的場,忙完才來他工地加減賺賺」

我:「哇哈哈哈~~~爽!他不就被業主釘爆了?」
阿弟:「對啊!所以我才說你聽了會高興」

我:「所以嘛,這就是人品啊…」
阿弟:「真的是人品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